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2012.5.8 Toni's Readind (二)

Q: 問有關我的上背部接近後心輪處(稍偏右處), 常在靜心時會痛, 也會有揪結的感覺, 試過多次清理或釋放, 但都好像沒改善, 目前還療癒不了它. 想問為何會痛的原因?

Toni : 這就是你 你也無法讓它變得不一樣
但我可以告訴你  接下來妳的心會打的更開
因為你保護自己  因為你非常非常敏感
你感受的到  但你不想感受別人所走過的那種感受
所以我想  你的心輪  有點像是在保護你
免於去感受自己或感受到它人的痛苦
我認為那是你成為一個治療師過程的一部份
我認為這也是你來到世界上要做的事
我想指導靈會帶領你去做正確的事 去幫助別人
但你將不會做很多
因為你擁有高度敏感
如果來找你的人
你會發揮一個很大的效用去幫助他們療癒他們的能量與憤怒
所以我想此刻薄荷綠之光正在清理你的身體與脊椎
你的脊椎是身體層面中最難去處理的部份

在靜坐中
呼求釋放所有各種不屬於你的能量  從你的身體中釋放出來
呼求可以從替它人擔憂的負面情況中釋放出來
我想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其實也是表明你為甚麼會成為一個治療師
因為你從自己身上先去感受這些疼痛
所以你也同時想要幫助別人可以走過這個痛苦
所以很有趣的 讓我們看看大天使拉斐爾將要帶給你甚麼樣的工具


感謝Toni的 Reading 跟 Tori的翻譯

至於為何做完 reading這麼久才將reading的部分內容記錄上來, 是因為對於自己生命藍圖中的至善意願雖然在一開始充滿了好奇與期待, 但隨著時間過去, 從一開始像在濃霧中摸索, 漸漸到出現模糊的輪廓到清晰, 內心反而起了抗拒與怯步, 因為勇氣與信心不足, 總是不斷出現一個念頭盈繞~ 我連自己都療癒不了了, 又怎麼有能力幫別人? 這完全超出我的負荷, 讓我很害怕, 每次我都很鴕鳥的告訴自己說: 我們就專心地把自己療癒好再說, 其他先放下.

還是想謝謝一路上幫助我"看見"這點的人事物:
感謝 amanda/ 我的前世夢/ 阿緞 / 大天使們 / 光的課程 / Toni's reading / evon / 大自然&植物朋友們 / 內觀時的心靈畫面



後記:
後背這個有時非常劇烈的疼痛感, 已困擾我大約一年多的時間, 有時是加上揪結的痛感, 有時因為太揪太痛了而冒冷汗, 但我不理解為何只有在靜坐時會特別明顯, 日常生活就沒感覺, 所以靜坐時間一長就很痛苦, 我一直認為是後心輪阻塞, 所以靜心時能量大量流動時, 遇到阻塞處過不去而引發痛感, 但造成阻塞的原因是甚麼呢? 這是我想要療癒與探究的, 我也深知一個脈輪的阻塞未必是單一事件造成, 它可能是生命之旅中層層疊疊的創傷或負面強加其上而造成, 如果療癒的意願會帶領我的成長, 我願向所有未來的可能性敞開 


感謝所有無形中的教導  ~
感謝宇宙所有的美好與恩典~ 
感謝所有參與我生命的每個存有~ 祝福每個人

相關連結:  2012.5.8 Toni's Readind (一)安德魯上師的訊息
 

沒有留言: